在學校和叔叔家都遭逢打擊的菁菁一個人來台北找媽媽,媽媽帶她到處去玩,菁菁得到了多年來從未嚐過的母女溫情,對媽媽的信任感慢慢滋生,她也發現媽媽的生活過得並不好,因而動了想搬來台北幫媽媽一把的念頭。她所不知道的是,媽媽與同居人仍然覬覦她戶頭裡的補助款。為了稟告天上的爸爸自己所作的重大決定,菁菁動用了她與阿海約定的第二個願望,要阿海陪她回高雄家鄉走一趟,一直想要幫助菁菁的阿海終於有機會看到她出生長大的地方,小倆口的關係會在這趟旅行中發生什麼微妙的變化?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5&vid=9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8
    瀏覽
    39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