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裡眾人被罰做伏地挺身。吳敏父親得知吳敏被捕,發現他是同性戀,吳敏父來到警局想保他出去,卻因自己剛假釋出獄而被拒。他失望憤怒的眼神,讓阿青想起了父親。楊教頭率眾人到保釋他們出來的傅老爺家磕頭拜謝。他也是幫吳敏付醫藥費的大恩人。傅老爺把手上的手錶拔下來送給吳敏,幫他遮住自殺的傷疤。阿青到龍子家,告知被捕以及吳敏被父親帶回南部等事,雖捨不得吳敏,但至少他父親願意接納他。龍子告訴阿青,當年他的父親將他放逐至國外,命令龍子只要他在世一天,不許回國。於是龍子開始了形同行屍走肉的流放生活。直到他遇到一個波多黎各小男孩,他多年來失去的知覺全都回來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8&vgid=12&vid=5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性別議題,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46
    瀏覽
    45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