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子邀請阿青到家裡同住,並給了他官邸的鑰匙。但是這把鑰匙並未開啟龍子的內心,在那裡,還有一間密室,鎖著一個看不見,又揮之不去的陰影……。阿青突然起了一個逃走的念頭,他逃出了那幢令人喘不過氣的古老官邸,再也不要回頭。回到新公園,阿青見禿頭男子欺負一個小弟,出面解救後卻發現小弟既聾又啞,只好把他帶回家。看著小弟,阿青憶起了與弟娃相處的種種。小弟弄傷了麗月的兒子小強尼,被麗月叫警察送走了。阿青到警局一一探聽,卻沒有小弟的下落。老鴇欲強迫小雛妓接客,老鼠偷偷的將她放走。回家後,老鼠遭到烏鴉毒打。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8&vgid=12&vid=5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性別議題,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47
    瀏覽
    45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