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樂社的票房,向來大大勝過「日月興」。因為志豪和黑狗欽的打賭,蘇慶堂遂帶人來鬧場,干擾演出。此時當地農會理事長顏闊財(龍天祥飾)也帶著女兒碧玉(陳昭婷飾),和富家子江隆盛(吳鈴山飾),一同觀賞演出。闊財雖為現場緩頰,蘇慶堂手下仍不斷挑釁。班主老婆阿菊(劉秀雯飾)因禁不住壓力,竟誇下海口,說次日將有「真龍吐水」的實景演出,否則退票。為了兌現阿菊的承諾,劇團上上下下苦思如何製作道具。阿屏因受到劇團照顧,不好置身事外,因此亦參與製作,並給文清一些改進的建議。兩人之間的距離迅速拉近。正當眾人喜悅道具完成之際,黑狗欽竟帶人來拆班旗。所有團員一陣嘩然,不明所以……?!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6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2
    瀏覽
    43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