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班已確定翌日清晨前往東港,擔心再也見不到碧玉的志豪,託阿猴假借江隆盛送花的名義,寫了一封信給碧玉。經過一番考慮,碧玉決定與志豪私奔。此舉獲得戲班大部 分人的支持,阿嬌姨更是要大家守緊口風,別讓阿屏知道,暗地裡卻等著看好戲。果不其然,戲班剛到東港,顏闊財立即追來。阿屏雖然不贊同志豪和碧玉的行為,但 是面對兩人的決心與癡情,也只能接受。然而顏闊財說什麼也要把碧玉帶走,情急之下,碧玉只好謊稱自己和志豪已是夫妻,激動的闊財帶著盛怒離去。碧玉和志豪對未來的新生活充滿期待,然而真正的考驗也即 將展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7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6
    瀏覽
    42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