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鎖在倉庫裡的家華與阿屏,徹夜未歸,戲班團員好不容易依線索尋來,卻見家華倚著阿屏的肩膀睡著了。阿嬌姨大肆渲染兩人的情愫,讓文清倍感酸楚。而等了一夜的阿靜,更是淚如雨下。阿屏這才驚覺阿靜對自己的情感已超乎姊妹情誼。她快刀斬亂麻地拒絕阿靜的情意,而阿靜也帶著傷痛、留書出走,誓言不再回來。當天的演出,飾演武松的志豪將從高台躍下。為了展現武藝,一舉成名,志豪私下要阿猴把原本的高台加高。沒想到在演出中,闊財、隆盛帶著警察把碧玉強行拉走,心急的志豪,一時失足從高台摔下,就此撒手人寰。為了完成志豪最後的遺願,阿屏來到顏家,懇求理事長讓碧玉送志豪最後一程。當碧 玉得知志豪死訊,幾乎昏厥……。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8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7
    瀏覽
    43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