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調查志豪死因,戲院被警方勒令歇業。戲院老闆的兒子喬治,跟日月興求償巨額賠款,並威脅戲班立即撤走。日月興面臨著財務困境與散班的危機。被闊財禁足的碧玉,鎮日以淚洗面。為了討好碧玉,隆盛帶碧玉回戲班給志豪上香。沒想到碧玉希望留在戲班,且懇求隆盛以金援協助戲班渡過難關。隆盛皆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喬治將之前他搬走的抵押品送還戲班,還邀請日月興恢復演出。前倨後恭的態度讓大家驚訝不已!在阿屏的詢問下,碧玉終於坦承是他跟隆盛求的情。阿屏憂心碧玉,將為此付出極大的代價。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8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7
    瀏覽
    42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