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興團員走出傷痛,繼續演出。為了招回觀眾,阿屏決定以真刀真槍真功夫作為賣點。同時為了完成志豪第一武生的遺志,阿屏卯足了勁朝夕練功,好擔綱武生的角色。家華則貼心的在一旁陪伴。兩人的情感日益茲長。阿屏精彩的刀劍功夫,果然博得觀眾的滿堂彩。只是沒料到阿如一上場,手中的槍就刺傷了阿屏的右胸,鮮血頓時染紅了阿屏的胸口。阿屏支撐著演出直到落幕,終於不支昏倒。眾人七嘴八舌指責阿如公報私仇。阿如百口莫辯,傷心的離班出走。看著細心照顧阿屏的家華,文清只能將心中的感情昇華,並祝福家華。家華受此激勵,因此鼓起勇氣,向阿屏求婚……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8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8
    瀏覽
    43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