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想拜阿嬌姨為師,未獲首肯,隆盛安慰碧玉,兩人的接觸被阿猴撞見,阿猴憤怒的拉著隆盛到戲班加以羞辱。幸好阿屏即時制止,並道出隆盛以金援讓戲班恢復演出的內幕。眾人聽了一時無言以對。文清費盡苦心找到阿如,雖然阿如已走投無路,但是因為無法諒解戲班對她的誤會,因此以生活豐裕不要任何人打擾為由,拒絕回到戲班。直到文清以最大的誠意苦勸,並向阿如求婚,才終於軟化了阿如!兩人亦在戲班眾親友的祝福下結為連理。碧玉到隆盛住的旅社拿母親寄來的補品,沒想到竟聽到隆盛與喬治狼狽為奸的談話。被拆穿假面具的隆盛,情急之下,竟想以暴力的方式獲得碧玉。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8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8
    瀏覽
    4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