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隆盛劣行的闊財,除了將預借的五十萬退回,亦宣布退選。因為他不能為了一己的名利,犧牲碧玉的幸福。儘管深受父母真愛感動,碧玉仍希望留在戲班學戲。闊財知碧玉心意已決,加上戲班對碧玉愛護有加,終於答應放手讓碧玉展翅高飛。報社要派家華出國工作兩三年,他希望阿屏同行,但是阿屏放心不下戲班,兩人心裡矛盾糾纏不已!年度戲劇比賽將屆,阿屏再次接受「魔鬼訓練」。而碧玉亦走上小旦之路。在戲班團員眾志成城的努力下,終於獲得冠軍。當晚,阿屏收到一份遠從美國寄來的特別禮物,那是以螢光燈泡代替螢火蟲的幸福之光……。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0&vgid=13&vid=8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傳統文化
    建立
    2017-07-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1:09
    瀏覽
    43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