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人,走在流浪動物的救援路上,這條路很長,每個路段都需要不同協助,愛,是這條路的通關密語。單純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只存在父母與子女間嗎? 其實愛可以跨物種,因為有愛,一切不同…溫馨的空間,歡樂的氣氛,這是一場毛小孩的回娘家聚會。主辦的毛臉臉社團,是一個獨立救援團體,志工長期自掏腰包,救援收容所或被惡意棄養的無辜生命。救援這條路,找家最難,這群志工挑戰的就是最難的這一段。送養前,志工會親自家訪,送養後還會定期追蹤,近兩年的努力,為一百多隻狗狗找到了幸福。找到家,是救援路的終點,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挑戰的是流浪動物的起點。扭曲的收容制度,已經造成上百萬隻無辜動物死傷,減少流浪動物,惡性循環才能終結。台灣之心團隊,每個月下鄉巡迴,免費為偏鄉的家犬結紮,他們正在宜蘭進行一項TNR實驗,針對沒有主人的流浪犬做結紮。捕捉,絕育,原地放回,最難的,是捕捉。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5&tcid=14&vgid=438&vid=54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7-2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2:19
    瀏覽
    39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