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可以找到世界上所有的宗教,被稱為「宗教博物館」,這次小兵要帶大家去探索印度人們的信仰。印度教有著裝飾華麗的寺廟,而錫克教的寺廟則是照顧街頭遊民,讓遊民有溫飽的三餐。最後兩人去拜訪錫克教家庭,相對於前兩個歷史悠久的印度教、耆那教,錫克教大約五百多年的歷史,但是堅持印度傳統文化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像頭上的包巾就是從前所有印度人的穿著喔!而錫克教認為所有人生來就應該是平等的,不管你是不是錫克教徒,來到這裡你可以得到溫飽跟休息,但是你也要付出相對的勞力去服務別人喔!小兵相信世界上所有宗教,都是希望人們可以過著平安喜樂的生活,小兵在不可思議的現代印度再度見證到!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3&vgid=505&vid=119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兒童少年, 世界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3:40
    瀏覽
    38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