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許多孩童過著貧窮的生活,甚至會在嚴苛的環境中打工來求取一頓溫飽,還好有許多改變的力量,讓弱勢孩童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小兵跟台灣DFC發起人許芯瑋,來到新德里拜訪一個「拯救童年行動」簡稱”BBA”的維護兒童人權組織,志工們冒著生命危險救出在危險環境中工作的童工並安置,讓他們能夠上學,學有一技之長之後就能開拓人生未來的路。看到印度捍衛兒童人權的影像,讓台灣的兒童能夠開始主動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去 Feel 感受、Imagine 想像、Do執行、Share 分享,去豐富、強壯自己的生命力。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3&vgid=505&vid=119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兒童少年, 世界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3:40
    瀏覽
    34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