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你知道早餐要如何搭配才能營養均衡嗎?本集的節目中將由王天青和蔡宇晴來進行營養早餐大PK!一邊是有著非常豐富營養的日式早餐,三色飯糰中分別包含著海苔、蛋碎以及胡蘿蔔末,不但吃得到維生素A,還有著豐富的蛋白質呢!而另一邊則是有著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而且顏色鮮艷的草莓還搭配了特製的優格醬,吃進口中酸酸甜甜的,讓人立刻就食慾大開囉!當法式風味的豐富酸甜早餐遇到日式風味的和風元氣早餐,到底哪邊會獲得現場三位評審的喜愛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7&vid=98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17
    瀏覽
    39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