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節目中將由詹心瑋和林書安來進行冠亞軍爭奪戰!兩位選手都是三勝的成績,這次她們又會以甚麼料理來獲得勝利呢?一邊的鵪鶉蛋經過高油溫的酥炸之後,不但外層的咖哩粉漿沒有脫落,而且外表的顏色也拿捏得很好,另外水蓮相當脆口,樹子也發揮了本身的甘甜效果,可以說是水準之上的美味料理喔!另一邊的紫菜蛋捲以及奶油焗花椰也是相當美味的喔,多汁而脆口的花椰菜散發著焗烤後的濃郁奶香,而放冷之後依然好吃的紫菜蛋捲更是還保有十足的蛋香以及外Q內嫩的口感。當咖哩炸蛋以及樹子炒水蓮遇到紫菜蛋捲以及奶油焗花椰,到底是誰會獲得評審的喜愛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7&vid=98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飲食料理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17
    瀏覽
    40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