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節目中將由賈永廷和鍾麗文來進行西式料理大PK!一邊的乳酪雞腿通心粉,有著雞腿煎過之後的酥香,而通心粉的部份也吸滿番茄醬汁的酸甜滋味,所以應該是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吧!而另一邊的法式奶油鮮蝦燉飯利用炸過的蝦殼來熬成高湯,然後再用這個鮮蝦高湯來料理燉飯,所以整個米飯從內到外都有著濃濃的鮮蝦滋味,然後再加上奶油的濃郁香氣,讓人一看立刻就食慾大開喔當法式奶油鮮蝦燉飯遇到乳酪雞腿通心粉,到底哪邊會獲得現場三位評審的喜愛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7&vid=99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飲食料理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21
    瀏覽
    37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