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11年兒福聯盟所公布校園霸凌調查指出,關係霸凌(人際關係排擠等)佔七成七最多,言語霸凌佔近六成,肢體霸凌佔一成。近一成受訪者坦承最近兩個月內曾欺負、嘲笑或打同學。其中被霸凌者六成七覺得難過和受傷,五成一選擇「忍一忍就過去了」,三成二會「偷偷報復他」,一成反過來「巴結對方」,七%轉到網路上報復,僅二成二會勇敢告訴對方不該這麼做。【青春法學園】希望透過節目以討論的方式,呼籲培養孩子有正義感,產生遏阻暴力的氛圍;請大家一起勇敢向霸凌說不!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8&vid=100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法律知識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26
    瀏覽
    36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