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運動之母」之稱的體操運動,由於入門門檻極高、訓練時間長且辛苦,在台灣一直都是比較少人參與的運動項目,但自從電影「翻滾吧!男孩」呈現出台灣體操小選手迷人可愛的一面後,體操運動忽然在台灣成為眾人關注的目標。我們來到北台灣體操運動的搖籃-羅東國中,貼身採訪了這些小小選手,看他們如何面對高難度的練習、教練給的進步壓力,以及受傷時,面對疼痛所展現的獨立堅強。而本集中,我們也看到當年「翻滾吧!男孩」裡面的主角林教練,如何在這些小小孩中,盡心盡力延續他的體操夢想…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2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7
    瀏覽
    34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