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參與人口最多的運動,每四年的世界盃不僅是全世界的盛事,更帶來數千億的商業利益,而足球球星在世界上的地位與收入更是驚人,可以說,創造明星最有效的運動,就是足球了!而台灣,一直以來都是「看的人多,踢的人少」,但台南縣這幾年全力發展足球運動,不管是民間還是政府,都投注了大量心力與經費在軟硬體的建置上,今年,台南縣第一座依照國際標準規劃設計的蕭壠足球場完工,同時台南縣也是全國唯一擁有「三級足球」運動規模的縣市,即2所高中、9所國中、18所國小的足球隊。夢想,不再只是夢想,而是大家共同一起打拼、努力的具體目標,足球,將從現在開始,正式在台灣生根立基!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2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7
    瀏覽
    33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