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啦啦隊」的印象幾乎都是來自於電影,好萊塢電影常常拿啦啦隊的比賽作為主題,強調青春歲月不留白以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但您可知道?啦啦隊在台灣,也是一項非常重要且流行的運動呢!台灣2010年在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中奪得銅牌的殊榮,而啦啦隊一向都是最強調團隊精神的一向表演性運動,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以及課業的壓力中,依然讓台灣的啦啦隊長年在國際賽事中保持高得獎率?如何才能進啦啦隊?啦啦隊的訓練過程是怎樣?如何處理這麼大的團隊中彼此的磨合問題?台灣的啦啦隊故事,肯定比好萊塢電影還精采!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2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8
    瀏覽
    3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