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台灣四面環海,游泳更早就是大家心中排名前幾位的休閒娛樂了。學生們幾乎都從小學開始就開始接受游泳教育,到了夏天,游泳池更總是擠的水洩不通,也有越來越多家庭,從老到小,都把游泳作為日常運動的第一選擇,可見得游泳,早就已經是名符其實的「全民運動」。本集我們將訪問數位未來奧運等級的游泳健將,有的為了游泳搬家到台北,有的為了游泳寧捨北一女也要跟著教練…到底游泳最迷人的地方在哪裡?對於這些台灣選手來說,常常差距不到0.3秒的比賽,會不會壓力很大?北台灣最知名的游泳學校南港高中,將有這一切問題的答案。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2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9
    瀏覽
    32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