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看過世足賽!但你一定沒看過比世足賽更精采的五人制足球賽!到底足球有什麼魔力讓位於高雄後勁國小足球隊的同學,每天在大太陽底下練習,不怕跌倒不怕困難,只為了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呢?主持人畊宏及巴鈺深入探訪發現,後勁同學熱愛足球的心真的是令大人都佩服。你相信竟然有同學用報紙包成足球來練習嗎?還有同學為了參加足球隊連續1800天不間段的要求母親點頭答應?更有原本會跟同學打架、拒學的同學參加足球隊後,對足球產生興趣,讓自己的生命有了改變?知名心理學專家黃國倫分享父母教養的小秘密:其實孩子學習管道有三覺!並不是每一個孩子乖乖讀書就能獲得好成績。運動也會是讓孩子成績變好的秘密武器喔!到底運動跟成績有什們關聯呢?而孩子學習管道又是哪三覺呢?到底運動跟成績有什們關聯呢?而孩子學習管道又是哪三覺呢?鎖定『就是愛運動』,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4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48
    瀏覽
    33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