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位於南投縣頭社國小的孩子各個都熱愛騎獨輪車,平時除了固定在週二和週三的放學時間練習外,他們也喜歡利用下課時間用獨輪車代步,造就每位同學都是獨輪車高手,因此主持人特別前進頭社要拜同學為師,沒想到同學的創意教學竟讓運動健將劉畊宏頻NG,也把大膽王巴鈺嚇到花容失色尖叫不斷。在充滿歡笑的學習中,主持人也發現他們背後藏有偉大夢想,就是想要為校爭光出去參加比賽,於是節目臨時喊卡,緊急連絡頭社的姐妹校-車埕分校,為的就是要幫孩子們舉辦一場獨輪車友誼賽,在這場高手過招緊張又刺激的友誼賽中,到底誰能勝出呢?知名諮商專家黃國倫也將教大家,如何幫助孩子用正面的心態對待比賽,培育勝不驕敗不餒的好品格,鎖定『就是愛運動』,重新翻轉你對運動的認知,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5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50
    瀏覽
    32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