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恆春鎮的僑勇國小為了培養孩子們的自救能力,特地發揮巧思舉辦水上運動會,透過超有創意及趣味的教學,不只讓旱鴨子愛上游泳,更讓每位僑勇同學成為水中蛟龍。趣味的水上運動激起主持人的勝負慾,首先是巴鈺下戰帖挑戰畊宏,因此兩人各自挑選五名小泳將要一決高下,而畊宏為了展現平日的訓練,竟誇下海口要以一抵五挑戰水中拔河,當哨音響起後,到底誰才會是水中贏家呢?邀請到知名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和北市大運動教育所所長黃崇儒來破除錯誤觀念,教導父母如何幫助孩子快樂學游泳,究竟長輩常說:「把孩子丟到水裡,多喝點水就會游了」是正確的嗎?鎖定『就是愛運動』,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5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50
    瀏覽
    35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