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後山的縱谷美景蔭入眼簾,搭配旮亙樂團美妙清脆的音符,以及幽默可愛的阿美小孩,這就是台東電光國小給人的第一印象,天生天養是他們推崇的價值觀,大自然則是他們最豐富的教室。本日主持人特別參與學生的溯溪體驗,因此師長先帶大家在校內進行攀岩訓練,但沒想到平時重運動、愛健身的畊宏竟在攀岩遊戲中輸給同學,而之後的溯溪體驗中,孩子們都通過大自然跳水的考驗,唯獨巴鈺卻站在高處不敢跳下,究竟快要流下眼淚的她,能否克服心中的恐懼勇敢踏出那一步呢?雖然阿美孩子各個活力充沛、樂觀正向,但其中也曾有人深受3C產品成癮之苦,因此特別請到戒癮專家王倩倩老師來教導大家,如何幫助孩子斷開癮頭,指引人生新方向,鎖定『就是愛運動』,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5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51
    瀏覽
    37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