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的雙園國小,老師們把體育課結合音樂和情境遊戲,幫助同學提升創造力和溝通能力,並讓每個原本排斥運動的孩子,自然而然愛上體育課。你能想像在充滿高樓大廈、人口擁擠的台北市居然會有茂盛叢林嗎?運用孩子的想像力,把操場變成原始森林進行探索,趣味程度破表到讓主持人都忍不住大喊要再玩一次!到底還有那些好玩的創意體育課,竟讓學生願意放下電視遙控器成為運動小健兒?同學又是如何讓運動改變生命從問題學生,轉變成品學兼優、文武雙全的音樂才女呢?孩子總是坐不住讓你很煩惱嗎?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讓你頭痛嗎?別擔心!節目特別邀請美國運動教育學家周建智博士來分享可以增加專注力的小遊戲,想要你的孩子頭好壯壯贏在起跑點嗎?鎖定『就是愛運動』,讓你頭好壯壯運動智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9&vid=105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運動休閒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51
    瀏覽
    35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