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一座城市或許可以窺探一個國家的輪廓,而如果要貼近一座城市那就一定要從最核心的區域開始,因此台北市的信義區,就是旅行台灣的清單裡絕不能輕易省略的一個點。搭上由CNN票選全世界最驚奇電梯之一的台北101電梯,不到四十秒一座被綠意所包圍的城市會立刻在你眼前舒展。想要兼具美麗和智慧,在信義區也能輕鬆達成。因為這裡有全國最大的書店,讓你可以飽覽群書,增長腦袋裡的識能;緊接著再到五分埔,只需要消費掉你最少的預算,就可以完全掌握最新的潮流裝扮。在城市移動,隨心所欲是最高指導原則。所以我們在早晨輕鬆的登上了四獸山,享受最愜意清新的時刻;然後坐上捷運來到大安森林公園,以大樹來過濾塵囂,並且騎上U-BIKE在自行車專用道上馳騁;接著在永康街上感受人潮和舊時的優質居住環境,再由當地人招待,享用最健康的蔬食茶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3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3
    瀏覽
    39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