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未經人工雕琢的原始面貌,台灣後山花蓮總讓人深深著迷。這次「台灣心動線」的後山愜意小旅行,就要從搭乘舒適豪華的郵輪開始!擁有日本血統的郵輪,是目前台灣後山最舒適、最新奇的交通新體驗。船上除了有最新的航海設備,客艙內更是寬敞舒適。麗娜輪不只提供旅客上船搭乘,還可以承載各式各樣的大小客車,讓大家可以避免因為蘇花公路的壅塞而耽誤時間。在郵輪上享受輕鬆悠閒的同時,絕對不能錯過在夾板上欣賞藍色公路上的山海美景。從蘇澳港出發只需要兩個小時就能抵達花蓮,平穩舒適的郵輪完全服符合愜意小旅行的條件。來到花蓮,換上兩輪單車,繼續愜意在花蓮港邊。「濱海單車道」是一條最能夠感受花蓮海天景色的路線,特別是還能把整個花蓮港一覽無遺。沿著濱海單車道前行,太平洋毫無遮掩的呈現在眼前。坡地綠草如茵,海邊浪花似雪,美麗的錯誤因花蓮港而形成,愜意的單車道也有美麗的過去。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4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5
    瀏覽
    35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