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又叫做總統鎮,深具歷史意義的兩蔣文化園區,神秘美麗的後慈湖,總有說不完的故事;跟著鳳飛飛的足跡,暢遊大溪老街,美味的豆干,逗趣的陀螺,充滿濃濃的古早味;身為草花王國,大溪有最浪漫的花海農場,騎小馬逛花園、當農夫餵鴨鵝、靜下心喝好茶,大溪蔣蔣好,快樂旅行將將好。大溪因為類似先總統蔣公的故鄉,所以蔣公辭世之後,特別選擇大溪作為長眠之地,連帶蔣經國先生過世後也奉厝在這裡;因為有兩蔣文化園區的設立,讓大溪成為著名的總統鎮,到這兒除了謁靈,還可以欣賞帥氣的儀隊交接,神秘幽靜的後慈湖,更是必訪的祕境。大溪舊名「大嵙崁」,是清朝北台灣最深入內陸的港口,還有「崁津歸帆」的美稱。到老街打陀螺,欣賞老屋的建築之美;尋訪鳳飛飛的老家,在迷宮巷裡玩捉迷藏;代代相傳的古早味小吃,更是傳承百年的最好手藝。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4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6
    瀏覽
    36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