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進入夏季氣溫越攀越高,究竟該往哪裡避暑去呢?當然就是往深山裡去啦!這次心動線領航員華萱,要一次給你三個森林遊樂園的行程,直接讓你吸收滿滿的負離子與芬多精,整個人煥然一新喔!1982年停止伐木,運送木材的鐵道與車站陸續拆除,太平山轉型為森林遊樂區,平地線保留的土場車站,深具歷史意義與價值,而距離太平山莊不遠處的見晴步道,裡頭保留著不少日據時期所遺留下來的鐵路遺跡,非常值得一看。有『薄霧裡的少女』之稱的翠峰湖,同時山水出現如墨畫般的雲瀑以及泛著金色光芒的湖泊,春夏秋冬四季不同面貌,清晨黃昏也變化無窮,姿態萬千的美景真令人沈醉。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4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47
    瀏覽
    3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