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坐飛機來到台北松山機場,還是走中山高速公路到台北,很多人對顯眼的台北地標-圓山飯店都有著深刻的印象。而曾經是青山綿延、碧水長流的圓山大地,現在已披上歲月的彩妝。只要走進大龍峒居民的信仰中心保安宮,逛逛艋舺富商的林安泰古厝,又或者到孔廟祭祀至聖先師,都能感受到台北過往的靈秀之氣。除了這些,現在的台北圓山還有著充滿美麗活力的花博公園!「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台灣首次獲得國際授權舉辦的世界級博覽會。在花博會期間,更創下將近900萬人次的參觀佳績,也成功的讓更多人看見台北這座美麗的城市。而包含圓山、美術、新生三大園區的花博公園,就是依循展場結合生活的理念,讓文創藝術、親子教育、音樂表演成為「美麗的力量」,繼續在台北延伸綻放。在博覽會結束後,現在要想親近花博公園,騎You-bike輕輕鬆鬆逛公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獲獎無數的第二代夢想館,特別強調追逐夢想的行動力。首先大家都會先獲得一個夢想時光儀,在拍好大頭照建檔完成後,走進夢想之島,找回夢想的旅程就此開始!帶著綺麗的夢想,接著我轉往天使美術館。為了推廣藝術生活化,天使美術館三大展示空間,涵蓋了當代的藝術收藏、數位影像運用,以及綠建築展覽生活。而說到綠建築,同樣是新生三館之ㄧ的典藏植物園,可就是鑽石級的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3
    瀏覽
    42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