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是最環保的旅行方式,超省力的北宜公路下坡車,運動兼賞景還完全不會累;新興的立槳衝浪,是划船也是衝浪,一塊板子一隻槳,就能探索新世界;深入樂水部落,體驗獵人生活;老房子大改造,傳承先人的智慧;快樂旅行兼環保,分享珍惜好概念,宜蘭低碳輕旅行,親近自然最有型。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原本的交通要道北宜公路,由於車流量大減,反而變成了單車客和重機族的新樂園,也是體驗下坡車的最佳路線,就算沒有運動員的體力,也能輕鬆享受追風的樂趣。離開山林的懷抱,來到濱海自行車道,吹著海風,浪濤為伴,單車旅行不只是一種運動,更是人渴望親近自然的自我追尋。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海面上,圓弧形的港灣圍繞著大海,這裡是蘇澳的內埤海灘,又叫做情人灣,SUP(StandUpPaddle-立槳衝浪)的初體驗,就選在最迷人的海灣。運動完不能錯過的還有蘇澳美食,新興熱門的牛奶吐司,配上傳統的羊羹,泡泡冰涼的蘇澳冷泉讓疲憊一掃而空。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3
    瀏覽
    39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