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百歲生日囉!在經過一個世紀、兩個園址的演變,今天的台北市動物園已經成為兼具教育休閒和研究保育的現代化動物園。帶著一顆赤子之心,這次台灣心動線就是要帶大家好好玩玩大朋友和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快樂天堂!回顧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百年歷史,其中有不少代表性的動物明星,像是早期的「猩猩」、「大象林旺」到後來的「國王企鵝」、以及來自澳洲的「無尾熊」。而今天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就是那圓滾滾身軀,臉上總是掛著黑眼圈的大貓熊了!新生命新希望!除了大貓熊圓仔,動物園近年來可是誕生了許多小朋友。像是喜歡跟在媽媽身旁的長頸鹿「小麥」;長得跟媽媽完全不一樣的馬來貘「貘樹」,來到亞洲熱帶雨林區,甚至還能看到祖孫三代同堂的紅毛猩猩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2
    瀏覽
    3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