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金門旅遊你有什麼想法?參觀坑道?品嚐貢糖?登上太武山,拍一張「毋忘在莒」的照片?雖然說這些都是金門的經典行程,但這一次,我們要讓大家玩得不一樣!重回古寧頭歷史場域,我們不用徒步照著歷史課本逐條對照年代事件,而是坐上環保電瓶車,數著北山洋樓的彈痕遙想戰爭的壯烈;走進播音站唱著懷念的歌曲體會冷戰的氣氛;散步在老聚落感受和平得來不易的珍貴與寧靜。揭開軍營的神秘面紗,我們不是拘謹的瀏覽靜態展示,而是換上迷彩服,透過射擊、攀爬、雷射槍戰、高空鋼索體驗,體驗一關又一關的軍事訓練,並且挑戰自我極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2
    瀏覽
    37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