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的夏天,你打算怎麼度過?在彰化溪州有一座全台灣最大的平地森林公園—費茲洛公園,來到這裡你可以騎乘自行車輕鬆享受追風快感的森林浴;可以坐在大樹下聆聽輕快的音樂;可以走進設計完善的溫室,了解培育蘭花的生長密碼;還可以坐上熱汽球俯瞰彰化平原的靜謐泰然姿態。夏日的彰化平原,處處充滿盎然的生機。我們要和在地花農一起採集新鮮的茉莉花,製作甘甜芬芳的茉莉花茶;要走進花園和盆景藝苑,探索植物的奧秘與美麗;還要拜訪白玉蝸牛的故鄉,認識生態並且品嚐好吃的在地料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4
    瀏覽
    31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