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故事去旅行,有色彩豐富的頂溪貓村,有紅白分明的剪紙藝術村,雲林虎尾就像個立體大繪本;迷人的夜來香居然可以吃,美味的蛋糕卻是不能吃的毛巾,用米來做健康胖麵包,文創故事讓旅行充滿驚喜;想讀書歡迎你到警察局,舊冰廠變身為藝術沙龍,聽老屋說故事,靜享慢時光與新幸福。鼎鼎大名的貓村,起源於壁畫的主角小咪,被貓爸爸收養後卻意外過世,家人把思念彩繪在屋牆上,讓整個社區看起來就像個立體大繪本,還可以跟小咪來場奇幻冒險喔。彩繪故事讓老社區綻放新活力,濃郁書香同樣能讓老房子重生,位在虎尾市區的合同廳舍,曾經是警消聯合辦公大樓,因為書店進駐活化古蹟,成為虎尾的藝文新空間。剪紙工藝是流傳已久的傳統文化,當放大版的剪紙藝術,出現在小村的矮牆上,紅白分明成為獨一無二的趣味特色,除了讓人驚豔的剪紙藝術,北溪社區還有個隱藏版美食,這間造型溫馨的特色工坊,能把一直當主食的米,變身為蛋糕麵包,一起來聽米麵包的傳奇故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5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6:55
    瀏覽
    37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