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北的後花園,每當秋天來臨,滿山遍野的芒花隨風搖曳,交織成一幅盛名遠播的「草山秋色」。而在台北都會百忙的生活中,最適合在秋高氣爽的季節,上山來好好的忙裡偷閒一下。芒花是台灣秋天最有特色的植物之一,從南到北,只要是沒有遮蔭的向陽坡面都能看到芒花的蹤跡。來到擎天崗草原上,放眼望去的芒花花海,讓人心曠神怡!位在文化大學附近的山仔后美軍宿舍區,在被列為「文化景觀」後,如今有了新的面貌和新的體驗。1950韓戰爆發後,美國派遣軍事顧問進駐台灣,美軍軍眷的規劃小組就選定在陽明山和天母一帶興建美軍宿舍,尤其在山仔后地區興建的宿舍最多,規模也最大。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6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0
    瀏覽
    30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