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台北,我們要先帶大家到總統府體驗當總統的滋味,親眼見識總統每天上班的環境,親自感受正式場合裡國家元首互動的氛圍。當總統還不過癮?沒關係,我們繼續加碼帶大家走進台北賓館,讓精雕細琢的璧飾窗花帶領我們重回總督府官邸時代的講究,一窺豪華宅邸的美麗。台北市是一個盆地,被群山環繞,同時也有很多郊山適合踏青健行,所以我們要帶大家散步在四獸山之一的虎山登山步道,輕鬆愜意的大口森呼吸。另外,如果想要登高望遠又不想費力登山,我們也提出了兩個好點子,那就是到台北101以及乘坐貓空纜車,既可以把大台北地區的美景盡收眼底,也能夠增加旅程的趣味!我們都知道「一府二鹿三艋舺」,台北城的歷史是最年輕的,但其實在這一個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古城裡,依舊有許多歷史建築被完好的保留下來。像是舊松山菸廠,也就是現在的松山文創園區,讓人可以見證當年東南亞第最大捲菸廠的規模;像是北投溫泉博物館,歐風十足的彩繪玻璃和羅馬列柱,展現出曾經是東亞最大公共浴場的氣勢。另外,包括歷史聚落寶藏巖和四四南村,藉由老建築的滄桑斑駁,為過往歲月留住了一頁紀錄,也讓我們得以不忘記過去。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6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1
    瀏覽
    34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