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台灣本島極東點三貂角的日出有寬闊的視野、迷人的山海景緻,搭乘火車來到東北角總會給人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一邊哼唱著丟丟銅,一邊回想從前景象。騎著單車漫遊在舊草嶺隧道裡,享受來自太平洋的涼爽微風,感覺特別的詩情畫意!風車伴隨著海風轉動,金色的沙灘加上蔚藍海岸,每到夏天福隆海水浴場總是擠滿人群。尤其是一年一度讓人瘋狂的海洋音樂祭,熱情的樂迷不斷湧入,整個貢寮瞬間-活力四射!穿著和服行走在九份高高低低的階梯之間,特別有一種時空錯置的雅興,整個九份山城的面貌更經常在一個轉彎之後整個豁然開朗。穿和服、逛九份老街,黃金山城裡有著過往的流金歲月。雅緻的日式宿舍,經過修整讓人可以很輕易的接觸到過去礦區生活的點點滴滴。另外,黃金博物館裡的太子賓館則是日式建築的美學之作。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1
    瀏覽
    37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