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桃園正式升格,成為台灣的第六都,從航空城到總統鎮,帶你到兩蔣文化園區朝聖,揭開後慈湖的神秘面紗;乘船遊水庫,盡享山林裡的靜謐;逛逛大溪老街,品嚐古早味美食;走進古厝三合院,暢遊蓮田採蓮趣;跟著台灣心動線,帶你感受新六都的幸福節奏。大溪因為類似先總統蔣公的故鄉,所以蔣公辭世之後,特別選擇大溪作為長眠之地,連帶蔣經國先生過世後也奉厝在這裡;因為有兩蔣文化園區的設立,讓大溪成為著名的總統鎮,到這兒除了謁靈,還可以欣賞帥氣的儀隊交接,神秘幽靜的後慈湖,更是必訪的祕境。秀麗的湖光山色,雄偉的大壩風光,層疊山巒的水波倒影,有如國畫中的潑墨山水,民國53年完工的石門水庫,不但是當時遠東最大水庫,也是北台灣的供水中樞,更是最佳賞楓勝地,騎單車遊水庫,還可以省門票喔;騎累了,搭上朋哥的遊船,來趟環湖之旅,接著再品嚐肉質結實的水庫魚,更是老饕的最愛。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2
    瀏覽
    3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