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文青的腳步旅行台中,舊眷舍街重生變成文藝巷,當書蟲分享人生好故事;霧峰有古色古香的林家花園、變身廖添丁嚐遍清水古早味;大甲的媽祖遶境,帶來整年的平安祝福;美麗的花海在新社綻放,高美濕地有最迷人的夕陽;台灣心動線帶你從心出發,認識全新的台中。台中有一條街,裡頭是整排的老房子;台中有一條街,聚集了許多個性小店;來到中興一巷,就像來到了文青的家,這裡是藝術市集、也是人文聚落、更是創意殿堂;有人形容,街角的新手書店就像文青界的土地公廟,是一種神性般的存在。歷史悠久的霧峰林家,是中部最著名的園林古宅,也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和台南吳園、新竹北郭園、板橋林家花園合稱台灣四大名園;同樣像穿越時空的,還有清水小鎮。相傳廖添丁是生長在台中清水的一個小村莊,後來成為飛簷走壁、行俠仗義、濟弱扶貧的大英雄。美麗的高美溼地,在日據時期曾經是「清水街高美海水浴場」,現在則是一個棲地多樣、物種豐富的生態天堂。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3
    瀏覽
    32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