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旅遊,我們要先把時光倒轉,重回到1930年代。當年在台南市區有一家五層樓高的百貨公司開幕,逛百貨公司頓時成為一項時尚活動,時隔八十多年,這間百貨重新開幕,建築依舊、電梯依舊、櫥櫃也依舊,不同的是店裡販賣的是過往的台南印記,以及各種令人驚喜的創意商品。把時間再往前推進,我們走進一百多年的老洋行,白色建築洋溢著異國氛圍,然而它的老倉庫卻已經成為一片綠意盎然的榕樹之家,於是我們在感嘆時光流逝時,也讚歎自然生命的力量巨大,讓老屋和老樹相依為命成為風格獨具的樹屋。台南的物產豐富,最具代表的就是盛夏時節的蓮花和秋冬季節的菱角,所以我們要在清晨與蓮花一同沐浴在晨光裡,並且摘下最鮮甜蓮子;我們要在微寒的風中踏進水深及腰的菱角田,細細採下飽滿甘甜的菱角。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3
    瀏覽
    29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