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都」是台灣第二大城,也是南台灣的文化政經中心,而左營就像進入高雄的大門,因為這裡不但有高鐵站,還可以接上高雄捷運,想要輕鬆玩高雄,搭捷運是最便利的方式。十字型的紅橘雙線,涵蓋各大景點,更厲害的是兼顧了時尚藝術。不管是有綠建築概念的中央公園站,還是費時四年打造的光之穹頂,都是高捷公共藝術的極緻。而古色古香的橋頭糖廠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希臘愛情海、浪漫摩天輪,在高雄有南台灣最大,更是目前唯一結合飯店、購物廣場、主題樂園的國際級渡假園區。在豪華劇場裡欣賞世界級演出;在頂級餐廳享用異國美食,在挑高四層樓的冰宮優遊滑行。想一次滿足全家人的渡假需求嗎?想讓疲憊的身心好好放鬆一下?現在只要來到高雄就能擁有五星級的渡假生活!優美的自然風光、豐富的人文風采,十大觀光小城-美濃,有著精采多元的旅遊元素。開庄將近三百年的美濃,之所以可以成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當然不只有美味的粄條吸引人。自然景觀豐富、人文薈萃的美濃,擁有豐饒富庶的田園景色,要想親近這片綠油油的土地,騎單車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中正湖」西北面山、三面環田,山水景色秀麗、環境清幽,非常適合沿著湖畔散步運動,尤其騎著單車環湖,特別可以感受到美濃的純樸與悠閒。除了欣賞中正湖的美景,位在中正湖畔的美濃客家文館,更是認識客家文化精隨的必訪之地。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4
    瀏覽
    29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