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喜氣洋洋!「台灣心動線」四位領航員要帶大家走出戶外、奔向大自然,一同感受輕旅行的樂趣。特別是對生活痛苦指數不斷攀升的現代人來說,健康的休閒活動尤其來得重要。而在寶島台灣,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好好地紓壓。像是來到風光明媚八里左岸的極限園區,四位領航員可是個個鬥志高昂,不管是匍匐前進、走水管、還是跳輪胎,就看大家上緊發條、卯足了力,在經過障礙賽的挑戰、射箭比準、三索吊橋的膽量測試後,領航員們更是踏上漆彈戰場體驗了槍林彈雨的震撼。卡丁車是小型賽車,它可是所有賽車運動的基礎,F1的世界冠軍舒馬克就是卡丁車的頂尖高手!要想成為車神,來到航空城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體驗賽車的飆速追風,又或者在棒壘球打擊練習的盡情揮汗感受國球的魅力。就因為運動是一種振奮人心的催化劑,能夠和好朋友、好同事們大家一起動一動不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4
    瀏覽
    28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