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和煦的陽光像是在告訴大家春天的到來,在這萬象更新的季節裡,最適合到戶外走走了,尤其在台灣西部廣闊的雲嘉南平原上,這裡可是充滿活力、充滿歡樂﹗從一家位在雲林古坑的雜貨店,蛻變成全台灣數一數二的遊樂園。三十年來帶給許許多多大朋友、小朋友美好的快樂時光,而現在還能夠和經典卡通人物一起遊戲在樂園裡頭。依山勢而建的遊樂園,為了讓大家能夠輕鬆遊玩,手扶電梯成了樂園的特色之一。而短暫的心靈舒壓,其實是為了面對接下來的刺激挑戰,因為除了最長的手扶電梯,樂園裡還有全台灣最快速的電梯!來到樂園就是要挑戰極限,特別是藉由刺激尖叫來抒發心靈上的壓力,完全是種解放的快樂。位在樂園旁的飯店擁有遠離塵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而中庭的大型石雕壁畫呈現出飯店的氣魄非凡。乘坐透明電梯前往房間樓層,今晚入住的房間又會有怎樣的驚喜?結合樂園的歡樂氛圍,飯店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加上豐富完善的休閒設施,讓整間飯店呈現出不同的休閒風格。尤其是卡通動漫的主題房間,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7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6
    瀏覽
    32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