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水,一個讓你一來就愛上的地方。在這裡你只要你掌握不隨便餵食的原則,懂得適時留給動物該有的活動空間,就可以和台灣獼猴一起在樹蔭下散步健行。在這裡你只要在秋冬時節來訪,不怕辛苦的彎腰或墊腳採果,就可以親手採下吸飽日月精華、和籃球一樣大的珍貴帝王柚,並且嚐到最多汁香甜的滋味。隨著在地人的腳步認識二水,我們要踏進前副總統謝東閔的老家,看一看簡樸生活的輪廓與單純美好。在百年老醬油廠的院子裡,按部就班的洗黑豆、悶黑豆、和鹽、封缸,再細細品嚐呼吸吐納至少兩百天的醇厚壺底油甘味。清晨時分,和二水返鄉農人一起慢步田間,用雙手秤一秤稻穀豐厚的收成,也用創意做出一塊塊健康麵包,再用二水石硯舞出一片水墨雅興。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07
    瀏覽
    3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