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海浪,是許多人對墾丁的第一印象;天然的海角樂園,有玩不盡的水上活動;熱鬧的墾丁大街,總有滿滿的人潮;但這次我們要顛覆你的刻板印象,在墾丁不只能親水也能樂山。隱身在大尖山下的神祕旅店,前身是尊貴的蔣公行館,在全台三十多座蔣公行館中,墾丁賓館是本島最南端的行館,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著歲月的故事。蔣夫人加持過的游泳池現在是旅客的最愛;蔣公書齋裡還藏有神祕的逃生通道;一起來看看讓蔣公也愛上這裡的理由。既然來到墾丁,就要親近自然,大尖山下從日據時代開始,就是林木育種的重要基地,廣闊的墾丁森林遊樂區,距離飯店開車不到五分鐘,是台灣第一座熱帶植物林,也是重要的生態寶庫。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2
    瀏覽
    30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