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你會發現港口比路口還要忙碌,所以我們要帶大家乘船出海,探索高雄開港的歷史;要走進港口邊的領事館,重回一百多年前貿易往來興盛繁忙的年代,再到領事館官邸體驗官夫人的生活。來到高雄你會發現海陸運交織而出的榮景,沿著開展如葉脈的舊鐵道散步,我們看見了航運而來貨物如何藉由鐵道運輸到全台各地;也看見了老火車頭鞠躬盡瘁的身影;更聽到了老車站與月台互相陪伴守候的呢喃。來到高雄你會發現古蹟重生的光芒,在鼓山山腳下有一座近百年的武德殿,隨著修復完成也找回他的原始功能,讓人不只可以欣賞到木建築之美,還能夠學習劍道端正身心習氣。然而,在練完劍道之後,我們更要以可口的在地美食來為自己加油打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8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2
    瀏覽
    33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