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繽紛美麗,大地像是在演奏一首充滿生命的協奏曲。特別是在油桐花紛飛的季節,更是吸引大家迎向陽光、走出戶外。今天台灣心動線來到位在苗栗的樂園裡頭,就是要來感受一下五月雪的浪漫氣息!以歐式花園為主體,營造出山林裡的秘密花園。在佈滿油桐花的群山環抱下,樂園裡像是與世隔絕的遊樂王國,不過在樂園裡最夢幻的就是「桐花廊道」。苗栗是許多客家人的故鄉,所以在感受了桐花雪的浪漫後,位在苗栗高鐵特定區的客家圓樓,就是要給來到苗栗的遊客一個特殊印象。除了外觀顯目,沿著圓樓外走逛,還可以欣賞親水廊道美景,走進大廳後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圓樓裡哼唱著客家小調還真是對味,如果對客家音樂有興趣,建議不彷來圓樓走走,看看建築也好、參觀文物也好,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拱天宮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廟,當地人都稱白沙屯媽;每年在媽祖誕辰期間,信徒都會一同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而這樣的傳統到今天已經流傳兩百多年。相較於媽祖廟絡繹不絕的人潮,位在虎頭山山腰的通霄神社則保有日式神社原有的清幽肅靜。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2&vid=79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本土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13
    瀏覽
    27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