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台9線,又叫後山公路,是目前台灣公路系統裡,里程數最長的一條公路。在過去,台9線曾經是出入後山的唯一公路,也曾經是東部民眾外出求學、工作和回鄉的主要道路,可以說是承載著東部居民從小到大的生命記憶,在上上集我們走過台9線的台東之後,這集我們要從花蓮的富里鄉,由南往北穿越花東縱谷,抵達花蓮北邊秀林鄉的和平,總長約152公里!美麗的花東縱谷,不但有好山好水,還出產好吃的米,位於花蓮南部的富里,更是花東縱谷知名的米倉,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插秧的季節,許多農田已經翻了土泡水準備插秧。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3&vid=80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身心障礙, 本土行腳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24
    瀏覽
    336
    更多